·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关于在香港启用中国签证新版在线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的通知
2021-05-06 20:17

  外交部驻港公署将于2021年5月10日起启用中国签证新版在线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具体安排如下:

  一、签证申请人可登录https://cova.mfa.gov.cn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并登录http://avas.cs.mfa.gov.cn预约办理时间。请将打印生成的签证申请表和确认页,本人签字后与其他申请材料按照预约时间一并递交至香港中国签证申请中心。申请人亦可通过签证申请中心网站入口(https://bio.visaforchina.org/HKG2_ZH)完成上述在线填表和预约。

  二、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亦应登录https://cova.mfa.gov.cn在线填写新版签证申请表,然后径向公署领事部华润大厦四楼大厅递交申请,无须在线预约。

  特此通知,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外交部驻港公署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