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
2023-10-01 09:41

10月1日,外交部驻港公署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李永胜署理特派员带领全体署员及随任随居家属等共100多人参加。

上午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青年外交官组成的护旗队气宇轩昂、雄姿英发,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迎着朝阳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共同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踔厉奋发赴远征,勇毅前行建新功。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公署全体同志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推动香港“一国两制”伟大实践行稳致远,不断开创涉港外交新局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