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驳斥有关媒体涉驻港领事机构馆舍管理不实报道
2022-10-10 15:18

针对个别媒体涉驻港领事机构馆舍管理的不实报道,公署发言人表示:

个别媒体引用的不具名“消息人士”有关说法与实际情况并不相符,其有关无端揣测更是毫无根据,别有用心,不可接受。中方一直依法依规对涉外国驻港领事机构相关事务进行必要管理,并为各国驻港领事人员依法履职提供便利。外交部驻港公署敦促有关媒体秉持客观、公正、真实、准确的立场,勿发表不负责任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