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 “丝路起点焕新生 创新驱动展宏图”——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参访西安(2023-06-29)
刘光源特派员接受西班牙驻港总领事离任拜会
2022-07-28 14:11

2022年7月28日,刘光源特派员接受西班牙驻港总领事米盖尔·帕乌萨离任拜会。

刘光源特派员与帕乌萨总领事就中西关系、港西合作交换了意见,积极评价帕乌萨总领事任内为推动港西人文交流与经贸合作所作的贡献,希望西方坚持战略自主,与中方一起努力推动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帕乌萨总领事感谢外交公署在其任内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表示西方尊重和支持“一国两制”,西总领馆愿继续同公署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和合作取得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