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
2022-10-01 10:18

10月1日,外交部驻港公署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杨义瑞署理特派员带领全体署员及随任随居家属等共100多人参加。

上午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青年外交官组成的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升旗台前,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晨曦冉冉升起。现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立、激昂振奋,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砥砺奋进新征程,双喜临门国运昌。同志们纷纷表示,建国73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香港特区也进入了从由乱转治走向由治及兴的历史新阶段。公署全体人员将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涉港外交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