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杨义瑞副特派员为香港中高级公务员作外交专题讲座
2021-09-17 08:36
 

  9月14日,应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邀请,杨义瑞副特派员为香港中高级公务员作题为“中美关系与香港未来”的外交专题讲座,来自各司局的首长级人员及部分中高级公务员共约400人参加,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致欢迎辞。  

  杨副特派员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阐述了对当前中美关系的看法及如何从中美关系的视角看待香港未来发展,勉励香港公务员理解支持国家外交,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香港独特优势,讲好国家发展的故事和“一国两制”成功实践故事,为新时期全面准确落实“一国两制”贡献自己的力量。杨并就阿富汗局势、如何发挥香港“软实力”作用等问题回答了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