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杨义瑞署理特派员同香港英商会董事会成员集体交流
2021-04-21 18:46

        2021年4月21日,杨义瑞署理特派员在公署同香港英商会主席、会长及董事会成员等集体座谈交流。杨介绍了全国人大完善香港选举制度的正当性、必要性和进步性,指出国安法的落实和选举制度的完善将进一步促进香港长治久安,实现良政善治,巩固“一国”之基,发挥“两制”之便,为商界提供更加稳定、可预期、法治更加健全、更加富有前景的营商环境。希望英商会和会员企业作为香港繁荣稳定的持份者和中英合作的支持者,保持对香港和“一国两制”前景的信心,继续为香港经济社会发展和中英关系作出贡献。

        与会商会代表表示,座谈会坦诚、深入、富有建设性,有利于他们更加客观看待香港形势,更加全面理解中央政府对港政策。香港英商会在商言商,以香港为家,看重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为香港带来的巨大机遇,将继续为香港的成功与繁荣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