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驻香港公署妇女小组参观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
2023-03-08 16:58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驻香港公署妇女小组集体赴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参观,刘光源特派员夫人、妇女小组组长彭玉英及20余名妇女小组成员参加活动,馆长吴志华博士等予以热情接待。

    大家在导赏员带领下分组参观了博物馆展厅,欣赏精美文物,聆听文物背后的故事,并沉浸式体验多媒体项目,既增长知识,又愉悦身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本次参观活动很有意义,大家领略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香港绽放魅力,亲身感受到香港在“一国两制”下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的独特优势,以及国家对香港发展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大力支持。大家对香港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谱好由治及兴新篇章充满信心,将继续在涉港外交工作中积极贡献女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