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驻香港公署举办太极拳培训班
2020-02-01 23:22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舒缓身心,1月31日,驻香港公署在正门广场举办首次太极拳培训,邀请跟随“太极王子”陈思坦老师学习太极剑和太极拳的探亲家属为署员授课,谢锋特派员和署员、家属等参加。

  培训中,大家共同学习健身知识,练习太极拳的基本招式和步伐节奏,感受到太极拳这门传统武术和体育项目的独特魅力。我署还将继续举办太极拳培训,在做好特殊时期日常防护的基础上,培养健康生活理念,丰富业余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和谐署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