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驻港公署举办2019年度秋季健步走比赛
2019-10-26 21:26

  为倡导“爱外交、会生活”理念,鼓励和引导署员加强体育锻炼,热情投入工作,健康快乐生活,10月25日下午,驻香港公署举行健步走比赛,谢锋特派员等署领导、全署人员及随任配偶参加。

  署员们在香港著名健走径——宝云道上,昂扬前进、奋勇争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貌、赛出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涉港外交不断开创新局面注入正能量、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