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驻港公署与联合出版集团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9-07-15 16:28

  2019年7月13日,公署与联合出版集团举行篮球友谊赛,赵建凯副特派员、联合出版集团傅伟中董事长致开场词并披挂上阵。

  比赛中,双方队员展现了百步穿杨的技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下,双方热情交流,呐喊助威。赛后,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助力香港繁荣稳定。

  出版及印刷是香港八个创意界别的第一大界别,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联合出版集团是香港最大的综合出版集团,其旗下的“三联书店、中华书局、商务印书馆”、印刷公司和集古斋等蜚声中外,目前员工1400多人,99%为香港居民。

  这是公署篮球协会成立后的首场对外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