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驻港公署举办2019年度健步走比赛
2019-05-28 18:40

   为推进和谐公署建设,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鼓励署员强身健体,5月24日下午,驻香港公署举行健步走比赛,谢锋特派员及全体署领导、全署人员及随任家属参加。

   在谢锋特派员“走出快乐、走出健康、走出好成绩!”的号召下,署员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昂首阔步,奋勇争先,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绿色健身带来的无限快乐,在比赛竞技中展现积极乐观的工作生活态度,为初夏的宝云道增添了一道独特的体育人文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