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驻港公署参观苏兆征故居和格力电器
2019-04-25 15:30

  2019年4月19日,驻港公署领事部党支部赴珠海开展党史和国情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领袖苏兆征同志的故居和格力电器,宋如安副特派员参加。

  苏兆征故居集中展示了苏兆征同志从海员到中国工人运动杰出领袖的成长历程。特别是苏兆征同志长期担任中国工人运动的财务负责人,他清廉自律,一心为公的高尚品格,在那个时代广受工人群众赞誉,在新时代的今天也对我署领事部廉政建设发挥着崇高的榜样作用。

  苏兆征同志为中国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深深地感染了每位同志。领事部全体党员庄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们深知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决心继承革命先辈的道路,前赴后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以组装家用空调起家,坚持创新驱动,坚持质量为先,坚持转型升级,已经从专业空调生产商发展成为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产业覆盖空调、生活电器、高端装备、通信设备等领域,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

  格力电器展示了多种贴近百姓生活、绿色环保智能的家用电器、拥有完全自主核心技术的压缩机以及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很好地诠释了格力电器创新理念、核心技术、打造精品的企业文化。格力电器是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的优秀企业缩影,更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建设成就,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就的集中体现。格力电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也对我署领事部证件服务工作有很强借鉴意义,启发我们在工作中想申请人所想、急申请人所急,不断丰富服务手段,提升申请人服务体验,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