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外国驻港机构赴大湾区联合考察团参访中铁华隧
2019-03-01 15:41

 

  3月1日上午,外交部驻港公署谢锋特派员率领外国驻港领团、商会、媒体考察团一行,考察总部位于佛山顺德的中铁华隧重型装备公司,听取公司董事长胡尚军的讲解。该公司盾构机项目有“国之重器”之称,是世界领先的轨道施工设备。公司正抓住大湾区建设和“一带一路”有机对接的重大机遇,发挥自身所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谢锋特派员和考察团成员走进盾构机车间,详细了解公司产品和技术优势,探讨该公司技术产品服务相关国家建设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