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刘光源特派员会见爱尔兰驻华大使
2023-01-18 18:03

2023年1月18日,刘光源特派员应约会见访港的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双方就中爱关系、港爱务实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刘光源特派员积极评价中爱关系,重点介绍了香港“一国两制”成功实践,表示当前香港正处于由治及兴的新阶段,希望爱方推动更多爱尔兰企业来港运营发展,为港爱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安黛文大使表示,近年来爱中关系蓬勃发展,爱港交流合作也不断加强。爱方充分尊重“一国两制”,高度重视香港独特优势地位,将持续推动爱港务实合作取得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