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 “丝路起点焕新生 创新驱动展宏图”——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参访西安(2023-06-29)
刘光源特派员接受比利时驻港总领事到任拜会
2023-05-10 08:57

2023年5月9日,刘光源特派员接受比利时驻港总领事罗马仕到任拜会,并向其颁发《领事证书》。

刘光源特派员欢迎罗马仕来港履新,向其介绍“一国两制”在港成功实践和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面临的崭新机遇,并希望总领事积极推动港比务实合作,为中比关系发展作出贡献。双方还就中欧关系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