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紧急通知:外交部驻港公署领事证件大厅暂停对外服务
2020-11-29 19:32

  日前,外交部驻港公署领事证件大厅所在大楼华润大厦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最大程度保护人员健康安全,外交部驻港公署领事证件大厅于即日起暂停对外服务。香港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维持有限度的对外服务(开门时间:每周二、周五09:00-16:00)。

  如您已网上预约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请您在我署领事证件大厅恢复对外服务后前来办理,无需再次预约。如您有紧急证件办理需求(包括外交、公务类签证申请),请通过咨询电话或咨询邮箱提前与我们联系。

  上述安排为临时性措施,如有进一步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大家关注外交部驻港公署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

  在此期间,我们将继续提供领事证件服务咨询。中国人证件咨询邮箱:fmcozgzj_hk@mfa.gov.cn,咨询电话:+852-34132454(接听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紧急外交、公务类签证申请,请联系外国人签证处,邮箱:fmcovisa_hk@mfa.gov.cn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外交部驻港公署领事部

  2020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