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驻港公署举行“香江连海平,明月共潮生”中秋云聚餐
2021-09-23 17:15

  9月21日,驻港公署举行“香江连海平,明月共潮生”中秋云聚餐活动,全体署员、家属及近期离任同志代表,通过网络视频欢聚一堂,赏中秋明月,品美食佳肴,共度团圆佳节。

  刘光源特派员代表署党委向全体同志致以中秋佳节的衷心问候和良好祝愿。刘光源特派员回忆了到任近四个月以来带领大家一起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涉港外交主责主业、加强和谐公署大家庭建设等美好经历,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落实党中央和部党委的工作部署,开创涉港外交新局面。

                 

        署员、随任配偶、随居子女代表在现场发表感言,在内地亲属及近期离任署员代表在线送来祝福。活动轻松愉快、充满温情,大家展示厨艺、共话思念,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中秋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