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驻香港公署举办“太平山顶迎新年”定向越野登山活动
2020-01-07 18:25

  辞旧岁,迎新年,12月31日,驻香港公署举办“太平山顶迎新年”定向越野登山活动,磨练意志、锻炼体魄,为国家发展成就喝彩,为香港止暴制乱加油。谢锋特派员等署领导和全体署员、家属参加。

  谢锋特派员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精神,不惧风险挑战,不畏艰难险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涉港外交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