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谢锋特派员率公署行山协会成员等出席“千人贺华诞 龙跃健步行”活动
2019-11-10 18:42

  2019年11月3日,谢锋特派员应邀出席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和香港中资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千人贺华诞 龙跃健步行”活动。谢锋特派员与中联办副主任仇鸿,中企协主席高迎欣等共同担任主礼嘉宾,启动升旗仪式,高唱国歌,祝福祖国,支持特区政府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港岛多名区议员,中国银行、中国移动等中资企业员工和香港各界代表等参加。

  大家从港岛小西湾出发,途经海滨花园、龙跃径、砵甸乍山郊游径,一路行至大浪湾,在欣赏港岛美丽秋景的同时,也汇聚了反对暴力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