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驻港公署参访香港青年协会领袖学院
2019-04-12 15:11
    2019年4月10日,赵建凯副特派员率领公署部分署员及在港学习的外交部定向生前往香港青年协会领袖学院参访交流。


    该院黄好仪总监介绍了校舍历史沿革、学院目前运作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该院毕业生就学习体会和创业经历作了分享。公署一行还参观了训练大楼及营舍。


    赵副特派员高度评价该院多年来为培养香港青年领袖所作贡献,鼓励其发挥香港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主场的优势,为国家新一轮双向开放培养更多有香港情怀、国家观念、世界眼光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