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驻香港公署举行趣味运动会暨新年联欢活动
2019-01-04 10:20

  2018年12月31日,驻香港公署举行趣味运动会暨新年联欢活动。谢锋特派员、杨义瑞、赵建凯、宋如安副特派员、杨娴参赞和全体署员及随居家属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谢锋特派员向大家宣读了王毅国务委员兼部长致全体外交人员和家属的新年贺词,代表公署党委对全署同志和家属一年来的出色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祝贺和感谢,号召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讲话精神,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勉励大家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岗位上风雨兼程,再接再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趣味运动会上,公署各部门署员组成四支参赛队伍,合力完成“运球帷幄”、“共奔小康”、“摸石过河”、“百发百中”和集体跳绳五个项目的比赛。选手们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队友啦啦队在旁助威、加油鼓劲,比赛扣人心弦,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笑声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