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升旗仪式
2022-07-01 16:08

    为热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建署25周年,外交部驻港公署隆重举行“七一”升旗仪式。刘光源特派员带领全体署领导、署员、随任随居家属等共100多人参加。

    7月1日的香港,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鼓舞欢欣的节日氛围。狮子山下,红旗如海,维港两岸,欢歌如潮。中国红闪耀香江,爱国情激荡全港。上午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青年外交官组成的护旗队迎风送展鲜艳的五星红旗,国歌激昂旋律奏响,全场齐声高唱。

    红旗迎风飘扬,红心永远向党。身逢廿五节庆,同志们壮志在胸、豪情满怀。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重要日子,大家在特区同升国旗、共唱国歌,深受洗礼、倍感振奋。紫荆花开正烂漫,踔厉奋发启新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外交部驻港公署全体同志将继续听党指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笃行不怠,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期待,不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以昂扬姿态书写涉港外交开拓创新的时代答卷,续写“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壮丽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