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李家超拜访外交部驻港公署
2022-05-09 18:20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人选李家超5月9日下午拜访外交部驻港公署,刘光源特派员对李家超高票当选表示热烈祝贺。



刘特派员表示,随着三场重要选举圆满收官,特区新选举制度的进步性优越性更加彰显。相信新一届特区政府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各界人士,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开创香港良政善治新局面。外交公署期待与新一届特区政府一道,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同一切外部干预势力作寸步不让的决绝斗争。外交公署将发挥外交所长,服务特区所需,积极支持特区拓展对外交流和务实合作,在国际上讲好“一国两制”的香港故事,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和“一国两制”行稳致远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外交部驻港公署领导班子成员杨义瑞副特派员、潘云东副特派员、方建明副特派员参加会见。